治療後反應及效果

在進行治療時,小兒的反應是沒有固定模式的,可以由愉快嘻笑至尖叫嚎哭,或安靜放鬆至活動不停,更多時是會睡著了。小兒在治療的反應表現是多種原因結合的現象,例如患有自閉症的小朋友很多都沒法安靜下來, 治療時便會活動不停。另一個影響因素是治療時小兒的感覺,因為小朋友一般比較敏感,進行治療時他們很多時會感覺到自己身體裏正在發生一些轉變,或者會感覺到在轉變過程中的一些不適,所以有時會大哭大叫。 但有時候治療會令他們感到非常放鬆,不知不覺便睡著了。總括而言,治療中小兒的反應並不固定,這次大哭可能下次又睡著了,但一般而言,當他們接受治療次數越多身體越健康,感到不適的機會及程度便會相應減少。

小兒一般在接受3-4次治療後,家長便會開始發現病情出現轉變。病情好轉的速度主要是視乎病情的嚴重程度和小兒的年齡而定,病情越輕及年齡越少則好轉速度越快。 但也有一些小兒在接受治療的初期,在病情開始好轉前,病徵會先出現短時期的惡化,例如情緒不穏、失眠、疲倦、專注力降低等,一般為時數天,但對於患有自閉症或癲癇的小兒則可能會為時較長。 無論在接受治療後小兒有否出現短期病徵惡化的現象,都是正常的現象,對治療效果並沒有影響。

樂人髗骶骨治療預約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