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19週的課程被設計成一個簡單的編排,包含大部分頭髗骨的技巧,每個技巧建基於前一個技巧的線向形式。同學於完成課程後可馬上把學到的應用在其實踐中。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 – 第2級 進階班 Level 2 Intermediate Course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2級 進階班由蕭俊熹先生親自授課,以全廣東話講授,配以由蕭先生特意為課程編寫的《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基礎篇》為教學用書,全中文的授課內容將更清晰地將髗骶骨治療的技巧介紹給所有學本課程特意為非醫療人員設計,在課程中將減少不必要的醫學及解剖學名詞,以實用技巧為主,增加學員練習實踐的機會,務求令大眾也可學會這種出色的治療法。

內容將涵蓋髗骶骨治療中經常運用的手法技巧,由淺入深,以輕鬆的氣氛讓大家學到髗骶骨治療的知識及技術。

第2級 進階班的詳細內容

   

第2級的課程是將技巧擴展至全身及將之前學過的技巧進一步提升,亦加添了學習高級髗骶骨治療技巧前必要的技巧及概念。

   

第3級的課程是將手法技巧擴展至心理層面,集中於教授身心同釋的技巧,是屬於高級髗骶骨治療技巧。

   

第4級的課程是小兒科的專業課程,建基於之前所有3級課程的知識及技巧之上。課程集中於處理小兒的各種身心問題及因嬰幼兒時期的問題而引伸於成年人身的各種病症,屬於髗骶骨治療中的最專業的技巧。

   

第5級的課程是大師級課程,是集所有髗骶骨治療知識及技巧於一體的課程,是幫助學員突破自己極限及研討深入的課題而的課程,也是最高級別的課程。

有興趣報名髗骶骨治療課程的人士可填妥報名表

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