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1級 基礎班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1級 基礎班由蕭俊熹先生親自授課,以全廣東話講授,配以由蕭先生特意為課程編寫的《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基礎篇》為教學用書,全中文的授課內容將更清晰地將髗骶骨治療的技巧介紹給所有學本課程特意為非醫療人員設計,在課程中將減少不必要的醫學及解剖學名詞,以實用技巧為主,增加學員練習實踐的機會,務求令大眾也可學會這種出色的治療法。

內容將涵蓋髗骶骨治療中經常運用的手法技巧,由淺入深,以輕鬆的氣氛讓大家學到髗骶骨治療的知識及技術。

課程為期共19個星期,每星期一堂,每堂3小時,每堂均包括講課、示範及練習時間,絶不枯燥。在這57小時的課程中,大家將學會髗骶骨治療的一切基礎技巧。

 

課程日期:

2024年2月22日(共19堂)

時間:

逢星期四 9:45am - 12:45pm

地點:

佐敦佐敦道8號13樓1303室 佐敦地鐵站B1出口

教學用書:

< <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基礎篇>>

學費:

港幣 HKD 9500

名額:

16

入讀條件:

能閱讀中文及操流利廣東話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3級 高階班(身心同釋)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3級 高階班由蕭俊熹先生親自授課,以全廣東話講授,配以由蕭先生特意為課程編寫的《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身心同釋篇》為教學用書,全中文的授課內容將更清晰地將髗骶骨治療中的身心同釋技巧介紹給學生,在課程中將減少不必要的醫學及心理學名詞,以實用技巧為主,增加學員練習實踐的機會,務求令大眾也可學會這種出色的治療法。

內容將涵蓋髗骶骨治療中經常運用的身心同釋技巧,由淺入深,以輕鬆的氣氛讓大家學到髗骶骨治療的知識及技術。

課程為期共19個星期,每星期一堂,每堂3小時,每堂均包括講課、示範及練習時間,絶不枯燥。

第3級的課程是將手法技巧擴展至心理層面,集中於教授身心同釋的技巧,是屬於高級髗骶骨治療技巧。

課程日期:

2024年2月20日(共19堂)

時間:

逢星期二 6:45pm - 9:45pm

地點:

佐敦佐敦道8號13樓1303室 佐敦地鐵站B1出口

教學用書:

< <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身心同釋篇>>

學費:

港幣 HKD 11500

名額:

16/ 每班

入讀條件:

能閱讀中文及操流利廣東話

已完成進階班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4級 專業班(小兒科)

髗骶骨治療證書課程-第4級 專業班由蕭俊熹先生親自授課,以全廣東話講授,全中文的授課內容將更清晰地將髗骶骨治療中的小兒科技巧介紹給學生,在課程中將減少不必要的醫學及心理學名詞,以實用技巧為主,增加學員練習實踐的機會,務求令大眾也可學會這種出色的治療法。

內容將涵蓋髗骶骨治療中經常運用的小兒科技巧,深入而豐富,以輕鬆的氣氛讓大家學到髗骶骨治療的知識及技術。

課程為期共5個整天,每天8至9小時,每堂均包括講課、示範及練習時間,絶不枯燥。

第4級的課程是小兒科的專業課程,建基於之前所有3級課程的知識及技巧之上。課程集中於處理小兒的各種身心問題及因嬰幼兒時期的問題而引伸於成年人身的各種病症,屬於髗骶骨治療中的最專業的技巧。

課程日期:

2024年3月6日(共5天)

時間:

星期三至日 9:00am - 6:00/7:00pm

地點:

佐敦佐敦道8號13樓1303室 佐敦地鐵站B1出口

教學用書:

< <髗骶骨治療 完全學習手冊-小兒篇>>

學費:

港幣 HKD 10000

名額:

16/ 每班

入讀條件:

能閱讀中文及操流利廣東話

已完成高階班及考取進階級能力證書

髗骶骨治療課程報名方法

報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