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診時間

星期一

09:00 - 20:30

星期二

09:00 - 18:3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4:00 - 20:30

星期五

09:00 - 20:30

星期六

09:00 - 20:30

星期日

休息

各病人如想到診,請先致電3188 0369或以Whatsapp 9380 8933 聯絡本診所李姑娘預約。

懸掛台風安排

當天文台將懸掛8號風球時,如果你所預約的時間比天文台公佈的預算懸掛時間早不超過1.5小時的話,請不要前來應診。例如你預約的時間是上午11:00,而天文台已公佈將於12:30或以前懸掛8號風球,則請你不要前來應診。
當天文台懸掛8號或以上風球時,中心將會關閉,請不要前來應診。
當天文台除下8號風球時,如果你所預約的時間是在除下8號風球時間後的2小時以內的話,請不要前來應診。例如你預約的時間是下午4:30,而天文台於下午2:30或以後才取消8號風球的話,則請你不要前來應診。
除上述情況外,已預約而不應診者將被視為無故取消論,病人將仍需繳交該次的治療費或扣減套票一次。如對風暴下的應診安排有任何疑問或有特別困難,敬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注意事項

請穿著寬鬆的衣物應診或準備合適的衣服到來更換;
請盡可能不要在到診前 4 小時內服用止痛藥物,否則會影響檢查的準確度 ;
請在應診前一晚盡可能獲得充足的睡眠,因為足夠的體力和精神對治療有很大幫助;
請在預約到診時間的 10 分鐘前到達,讓身體有時間安靜下來;
接受治療後如出現不適,請立即來電診所查詢是否正常的治療反應;
治療後應飲用大量清水,以幫助新陳代謝及清除體內廢物;
因為治療完後身體需要大量能量及營養作重新調整
治療後應該稍作運動,如散步 30 分鐘,以促進血液循環
盡量爭休息時間及進食新鮮有營養的食物;
各客戶如要取消或更改預約時間,必須於最少二十四小時前以電話、whatsapp短訊或電話留言通知。
未能及時通知者,除非因緊急要事或有合理原因,否則仍須繳付全數治療費或扣除套票一次。
未能繳付的客戶將不被接納再次預約,敬請留意。